緣份到了~驅車南下喝表哥的喜酒 99.12.11 (六) ((話說~下這什麼標題啊!! 真的是緣份到了啊!! 繼續看就知道了咩..)) 不得不說一下 過年前真的是好日子啊!! 是說~有錢  沒錢,娶個老婆好過年嗎? XDD 今天是我唯一的親阿姨要娶媳婦兒了 再怎麼樣 我們一定也要來?酒店工作悒[的啊!! 一早趕緊梳妝打扮水噹噹~準備出發嘍! 2個孩子的媽.....在車上猛自拍 連我們多多仔都知道要出遠門嘍! 笑呵呵的呢!! 好口愛啊~(我是說,沒牙齒的笑容,真口愛啊! ) 笑起來跟姐姐真的是一個?借貸阰C! 果然,孩子不能偷生 中午前抵達雲林斗六 因為比較早到 所以還有多的時間可以到處亂拍一下 每次都是形成這畫面我巴著筠寶貝 & 筠麻巴著橘子 入席坐好嘍!筠姐無聊嗑起瓜子來了 橘子在發愣 姐姐小二了時間過真快!! 裝潢 長大了 偷偷摸摸的在吃巧克力,被我抓包 我說要先拍一張才可以吃果真,為了吃什麼都願意的啊! 筠筠寶貝 今天席開38桌 今天的菜色真的超好吃的 由其我們又是一家子坐了一桌去了 完全不用顧慮形象前面的5~6道  通通掃?保濕面膜L 後面.....打包回家 沒辦法啊! 我那親愛的阿姨今天真的太開心了咩~可能也知道我們食量驚人吧! 真的是安排一桌給我們 (批A誓:今天火力沒有全開,因為還少了2名實力派的戰將) (我應該沒有說....是漢麻&莊董吧! ) 今天真的是好日子啊! 漢麻在彰化也 酒肉朋友有一攤,所以不克前來,至於辛苦的莊董.....還在辛苦的賺錢中 TO 莊董:今天我先幫你吃,等你忙完,再帶你去吃大餐嘿!! 吃飽喝足帶這對姐妹花去拍拍照 這什麼表情嘛!  家族大合照 恩愛夫妻檔 小表妹 & 丫母大人 說到這表妹,真的要給她拍拍手一下 ,她....才小我一歲而?好房網w 從小到大的功課總是名列前茅 就是那種會玩又會讀的啦! (拍桌) 順利的考上北一女,又很順利的可以上台大,不過她太有個性了,不想讀台大, 選擇唸清大的理工科吧! 大學畢業後就去瑞典攻碩士,還是很順利的....學成歸國 回國後,目前服務於華碩~ 只能說,真的是太強了!! (批A誓 小型辦公室:目前單身哦! ) 今天最開心的莫過於我這親愛的阿姨了 剛好遇到人家在拍記錄片 我愛台灣 橘子 & 雅雅 (表弟的女兒) 雅雅 / 璇璇 / 橘子 / 筠筠 天啊!! 時間真的過好快耶~ 家裡有小孩的,一定感觸很深 想當初....璇璇還是小BABY 不誇張!! 我真的有抱過 現在....現在.....都小六了啦! 其實我蠻喜?關鍵字行銷w這種家族聚會的 即使有些長輩根本就叫不出名來 不過,家人聚在一起是最開心的 飯後大家坐下聊聊 這種感覺真好!! 是說~為什麼說是緣份到了呢? 其實這表哥原本是「不婚主義者」,所以我那阿姨常常一個頭二個大 (還很生氣) 沒辦法啊! 就他一個兒子咩!! 當媽的當然會緊張啊!! 該相親的....也沒少安排過 可是,不合就是 褐藻醣膠不合,真的勉強不來的!! 不過.....就在遇到這表嫂之後也不知是什麼力量改變了他 某天接獲阿姨歡喜來電 說她要娶媳婦兒了要我們無論如何,一定要全部出席 所以就說啦! 不是緣份嗎? 認識到結婚....也才幾個月而已啊!!不過,還是比不上大小戀的49天啦! 最後,還是要祝我這表哥 新婚愉快、幸福滿滿啊!!! 最重要的是,趕緊讓阿姨抱孫吧! 酒店打工  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o65rowru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