貴族世家 中午原本是要去吃韓式料理後來改去貴族世家 這家貴族世家用餐環境很寬敞 自助式沙拉沒幾樣可選 酒店打工 熟食也沒幾樣味道普普 這些熟食都是銖 票貼小妹要吃的 這個湯味道也普普 銖小妹想吃擔仔麵她說她不?保濕面膜|煮要我幫她煮一碗我先把米粉放進去煮 旁邊還有金針菇跟豆芽菜可加 煮好撈 禮服起來倒進碗裏 加上旁邊的肉燥鍋跟柴魚高湯即可 怎樣我煮的還可以嗎~~ 出自我大師之手看起來 西裝真美味~~ 銖小妹又埋頭在吃了 銖小妹點的沙朗牛排一份290元 加上磨菇醬 我點的是特製豬排一份220元 住商房屋 我的豬排被我加的有夠複雜啦~~~ 今天的金主是銖小妹~~~ 甜點普普 挫冰普普 冰淇淋還可以 水果是銖小妹吃的 回家順便 九份民宿買了6杯好喝的鮮茶道茶飲 早上銖小妹帶路路來我家找我 中午先把路路帶回家在去岡山吃午餐 原本是要吃ㄧ家平價韓式料理因為沒地方停車 所 網路行銷以改去較好停車的貴族世家吃排餐 貴族世家以前我在別的地方吃過二次 我覺得它的自助式的一些餐點味道都很普通 因為銖小妹說這裡可以吹冷氣又可以坐久一點 售屋網 所以後來還是決定來這家吃排餐~~~ 今天的午餐是銖小妹買單她說晚上就看我的囉 所以我晚上要親自下廚報答她的午餐 我決定要做螞蟻上樹+泡菜海鮮豬肉鍋請她 等等就上菜喔~~~ 買屋網  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o65rowru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